昨天

說好 一點集合

好ㄚ好ㄚ好ㄚ

每次都是我準時到

你們旁邊ㄉ那人是誰?

重點是ㄚ

有人阿

我不說是誰

董藍翎他就是 給我睡到一點 才起床

好ㄚ好ㄚ好ㄚ

阿布就好險我有打過去

阿布就好險 有他家阿比 爬起來 飛車過來 = =

還有另一人

家裡近ㄉ跟什麼一樣

結果

我人在京華殿ㄉ時候 

他人還再給我 只有一站 就到了

小白騎車  頭髮變了 

認不出來了

站在我前面 我也還是 在看旁邊

琪琪 頭髮長了

講話還是依樣愛嗆勒

是吃辣椒喔

一新 每次都有出現 

很乖很乖

我們就這樣吃吃喝喝 看著迴轉ㄉ軌道

變來變去

那ㄍ 羊咩咩 整ㄍ忙翻天

這次沒有乖乖出現  夏次見他不會更瘦吧

吃完了 去遠東照相

我以為 是大家要陪我回家勒

後來

閃了 之後

我跟泰泰 去龍山寺

很虔誠的拜拜

太太狠明白重點在哪

教我怎麼講 我老公吳尊ㄉ事情

然後 後來我們撘車 回板後

泰泰就這樣在誠品 殺了一ㄍ包包

後來 董事長又打來說

他看到我老公在哪在哪

雞ㄟ

我只好一直罵他 見人見人 你這ㄍ建人

然後 泰泰一聽到 關於 my husband ㄉ事情

就說 我們莎過去好ㄇ

整ㄍ我們就走很快阿

但是

散了阿 

我們搭了20分鐘過去

啥都沒有

整ㄍ西門ㄉ誠品

都被我逛完了ㄚ

 = =

但是太太狠牆

他還是又殺了一ㄍ包包

是皮夾...

.....


但是他有預約下ㄍ月 他要買啥

傻眼了啦 這位泰泰

我們邊走邊說

我們回家要洗董藍翎ㄉ板版

憑什麼  你有看到

亨。。。。。。。。。。。。。。。。。。。。。。。。。。。。。

好險他有載我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