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作文題目是....我ㄉ朋友都很笨
我ㄉ朋友都很笨 只能說 這市我不得不接受ㄉ事實勒
不會用電腦ㄉ 已經被我殺了....
像 阿賽跟猩猩 就是又笨又懶ㄉ那種
表面上裝ㄉ很聰明 其實根本就是豬腦袋 只會季轉寄信 害我殺ㄉ要死
像 琪跟大便興... 就是偷偷摸摸ㄉ笨蛋...偷偷烙跑去花蓮
像 孟跟達 就是 自以為比我聰明ㄉ笨蛋
他們組了一ㄍ新團體 叫做 "無孟達".....經紀人是我
我打算把他們送到泰國去 這裡不適合他們
像 圓仔灰 就是 裡面比較聰明ㄉ一ㄍ 他懂的人生
ㄊㄉ人生就是 逛街就是要吃 聚會就是要吃 出去玩 也是要吃
我們 有一點 太合了 希望他不要愛上我

其實身邊充斥著一堆笨蛋ㄉ感覺 真ㄉ很不一樣勒
幸福...只能這樣子說ㄇ..噁...真想拿棍子打打他們

再講講我朋友ㄉ男友....
柳同學.... 也是一樣勒 懂得先下手圍牆
說我呆...還說我臉大....他真ㄉ是瞎了 沒看到身邊ㄉ阿賽ㄇ??

然後 猩猩ㄉ阿鳥....應該跟柳同學一組ㄉ吧 先說我是韓國人
......
......
.......
無言

我們大家會不會有ㄍ無言的結局勒

快給我打分數吧 孩子們 我ㄉ作文寫ㄉ真好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