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跨年 大家都亂喇叭嘛 
打麻將 屁哩
去台中 取消
市政府  = = 有人叫我不要帶他女朋友亂跑  瞎
吃大餐  聖誕吃ㄉ那個算ㄇ @@ "  小公主說 : 不行 要在家裡看轉播 是老了ㄇ....
十一點四十五 接近午夜.... 
髒兮兮打電話來: 你在哪
餅說: 在你心裡
髒兮兮: 阿你不是去跨年了ㄇ
餅說: 跨屁.我成立了喇叭組 在今年最後一天成立..大家都亂喇叭嫩
髒兮兮: 那 我十二點ㄉ時候再打來跟你跨年 不准給我忙線中
餅說: 我家有電話 有手機 你可以打我媽ㄉ
髒兮兮: 那 還是你現在去坐車來士林唱歌....
餅說: 不會是阿鳥家吧
髒兮兮:是阿  他家有粉多人嫩 ...
餅說:然後呢
髒兮兮: 然後你唱完 在坐捷運回家....
餅說: 去死吧你

於是 
繼續看電視
然後 一通簡訊傳來 哇! 不認識ㄉ人祝我新年快樂嫩
再傳回去 啥八樓ㄉXXX 
不認識
有靈異的感覺

繼續看電視 然後 三八琪傳簡訊外加打來 說
新年快樂...........我就祝他新婚快樂拉 還有 早生貴子嫩

聽說楚馬達在倒數前十分鐘睡著

然後我祝 了所有在網路上ㄉ人新年快樂 
2007年開春第一砲  冷冷清清嫩

一月一日  是我外婆生日嫩
然後馬馬根救救 豪氣ㄉ包下一ㄍ包廂 在餐廳吃大龍蝦
十幾個人 粉熱鬧嫩 
舅舅都還是粉帥

然後每ㄍ小孩都要親外婆一下
表妹跟表弟怎麼那麼正又高 我怎麼沒遺傳到
然後 吃完飯飯  我就跟小公主去
去拜月老爺爺
小公主 說沒辦完正事之前 不准做其他事情
果然是女王ㄚ他
在台北迷了路 最後去到雙連
還堅辭要坐紅三三
讓我等了塊一個小時
餓的要死 
重點是 最後 到了 我們還是粉高興嫩
然後
跑去中山站那邊吃了好吃ㄉ飯飯
一切都值得

一月二號 照常上班
一月三號 準時下班
五點半到家 開始我ㄉmsn生活

阿 忘記說 我朋友 懷孕了說
小孩生小孩
不把我這ㄍ大人放眼裡
婚禮
想參加嫩
在上海ㄇ
台灣沒有ㄇ
我要參加台灣ㄉ
生ㄍ雙胞胎給我玩玩吧 TONY and  JUNE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