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面試

整ㄍ公司很大

大家忙翻天

都是正妹

然後 老闆忙ㄉ要死  

終於面市到我 

他說 已經不缺櫃台發單人員  但缺op

然後就考我英文 中文翻譯

好險沒出錯

他說去年有七百人面試

今年有一百多人......

整ㄍ我看到一疊來面試ㄉ人填的表

我ㄉ最後被放到最上面 

阿他是會記得我ㄇ

然後 我要離開前 他問我 知到底薪多少ㄇ

我說不知道 他說 兩萬八 然後禮拜四會通知

我就說 卸卸 就走出去

然後 畢爾斯也打來 約下午

扯ㄉ是人肉集團 也打來是吧

他說我要參加複試

需要自己帶三顆水果 跟 刀子 跟一件衣服 來燙

還要準備依段英文對話 跟他對話 佑要來一段康門衰訊是吧

然後 還要考word.excel

我笑了

我真ㄉ笑了

我說 好好好
(心理ㄉos是 三人公司 要把我賣去哪)

然 后 就回家 出發去 下一ㄍ面試

此時 三班604 從我面前過去 我頭真ㄉ很暈  很想殺司機

然後 下午ˇ 我用了爛104網路查路怎麼走

真ㄉ給我查出來一ㄍ 錯ㄉ地方 害我跑到南亞夜市去

我真ㄉ是傻眼 打電話去 才知道那公司在離我家不遠處

我哭了 我真ㄉ眼淚要滴下來了

我跑那麼遠是為了什麼= = 

跟他說我馬上回家

他說會等我 

整ㄍ老闆娘很率性   不問我什麼

只有問跟我聊天那ㄍ小姐 我會部會做網頁 

跟會計 問完之後 就說

明天來上班

好ㄚ好ㄚ好ㄚ 我要衝了

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