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 

我剛剛打的 又被我不小心按到 整ㄍ不見了拉 

吼吼吼


................................


這幾天大頭來 整ㄍ辦公室氣很不一樣

早上停電 只有停電燈跟冷氣勒 真怪

只有彩惠姐 上面ㄉ燈 有亮

整ㄍ就是有保佑阿 有點光明燈

阿瑪ㄉ電話跟電腦怎麼沒壞掉= = 

後來 電就來了......不能烤肉了ㄇ

想上網

但是   時間整ㄍ被卷袋系統 塞滿了ㄚ

但是我後面ㄉㄚ桑 比較忙 哈哈

因為我整ㄍ幫他調袋  調很多

今天.........中午臨櫃也沒有很忙

下午 上機 調好利率後 就開始聽到辦公室變成菜市場

因為 總部的大頭 出新招

說啥 以後簽呈都要 有浮水印 印我們ㄉ名子

還有簽名ㄉ話 不能用蓋章ㄉ

怎樣

要不要簽英文

整ㄍ招式很多勒


阿嗚 

剛剛發現 我中午訂的東西

我地址打錯了

阿嗚

沒有寫段 

會不會寄的到我家

阿嗚



中午回到自己的位置 發現桌上有很多飲料跟餅乾

是昨天拜拜ㄉ

很好很好

但是我後面ㄉ泰泰給我偷換

我ㄉ事紅茶勒

吃頓飯回來變成 巧克力奶茶

整ㄍ很體貼喔 珮琪泰泰

然後我問秀美姐

他整ㄍ大笑

然後他把柳丁汁給我喝.......

下午 樓上推車下來ㄉ 收卷組

教我如何用浮水印

整ㄍ 教我一套阿  叫我要教大家

然後 我就 在慌忙之中

被 斜對面ㄉㄚ姨

整個很強 叫X大哥 轉接給我

然後 我整ㄍ 跟客人 是怎樣 

聊心事喔

整ㄍ 聊開



我ㄉ卷還沒有歸好

是在跟我開玩笑ㄇ

那些都不是重點

回家後 我看到馬馬買好吃的

然後 

我就

狂吃

然後 現在狂拉肚子

阿嗚

好痛喔

我有吃藥

我不要再拉了

阿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