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 時間過很快

只是 這樣子好ㄇ 哈ㄏ






:每天早上就是在發呆(..尤其是後面那ㄍ笨嗽期說要走 我就發呆ㄉ更嚴重...(然後雖然我有一邊調一大堆卷袋跟很快速ㄉ改調息日.扣款帳號 跟地址啥ㄉ..玩我ㄉ三階 但是 我都已經會了ㄚ) 
     p/s 我也是很忙阿  中午要跟大家聊天. 吃飯要想要吃什麼. 上網還一定會被那ㄍ大頭看到阿 還有 打電話玩靜惠姐 哈哈
  
:每天不知道在忙屁....轉過去桌子就是笨嗽趟ㄉ感覺...電話是有那麼多喔.......每天在那邊調調調  但是他運氣不好 都拿到其怪ㄉ....


婷:哈哈 他每天都癡呆樣...線在被抓去樓上了吧  我也快了 但是 分開ㄉ感覺真不好  上面聽說電話都不會響 我也要去坐前面
依婷等我喔..........我調卷袋 整ㄍ衝很快阿 難不倒我ㄉ  但是 你今天下班拿那ㄍㄧ大跌 是要嚇唬我ㄇ 明天我就狂調 讓他們推車過來 哈哈........= =

君:他跟著Deleteㄉ腳步 在業界闖出一些名號

其他人 對我們都還不錯.......但是如果要我留在九樓 會真ㄉ是 很傻眼  麥拉

聽說會有很多人進來.....@@  來阿來ㄚ 怕你喔怕你喔





今天  延長年限ㄉ 前天送上徵審 結果 現在又給我打來鬼叫說不延只要調降 

很好 這樣子 很省事...不用搞的很複雜

我今天又在歸袋中結束了 哈哈 

昨天帳務跑來問我 為啥我用聯動 = = 因為我不知道我有用到聯動 就扣帳了ㄚ

哈哈

昨天 秀美姐ㄉ上面漏水 也太猛了吧  整ㄍㄚ北就來把我們天花板弄ㄉ跟新ㄉㄧ樣

很好狠 好 有效率

好不容易習慣了起來  不知道未來會怎樣



一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