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今天上班 
原以為會像上禮拜那麼樣精采
但是
今天
大家心情都很好 
只是早上要麻煩到五股ㄉ分行專員 幫我對保
只是早上要麻煩美文姐 幫我找卷袋
可是 一切都很順利
可是 主管走來走去走屁阿

02.
今天下午很無聊
但是
我整ㄍ寫很多扣帳ㄉ給帳務
因為那ㄍ客人 機車ㄉ很
要改扣款日 要改扣款帳號 要調降利率 簽呈回來多久了 他信才回來
他信回來了 我調卷袋調了幾天了 才從管理科那邊調到
調到了他的袋 但是 不是原用印鑑 所以一切等於零
所以 我不管 我要先做 這樣子他ㄉ扣息日才不會亂七八糟

03.
昨天
我在西門有看到小豬
本人很帥
主持人gigi也很正
但是
笨嗽其比我厲害
他禮拜六去參加jolin提前生日會
好ㄚ好ㄚ好ㄚ
你贏了亨
但是我有遇到很像羅媽媽ㄉ人
問我說
小豬在哪
這樣子也很香阿

04.
今天辦公室外面大整修
變好票票
其實也還好
五點半ㄉ時候 我忽然
收到 
意外ㄉ驚嚇= = 不是驚喜
我要一次弄四份ㄇ
也太高估我了吧 
肉主管
但是五點快六點ㄉ時候
協理 跑來說要開會
= =
還當眾點名

方科也蝦 
他說 櫃員ㄉ出去
ㄚ我還粉圓勒 桂圓

05.
馬達生日

我朋友ㄉ結婚日ㄇ
是低


06.
忘了一ㄍ重點
我期待這禮拜三ㄉ  大ㄔㄧ頓聚會
雖然是為了離別才有ㄉㄧ次 吃飯
但是
你就安心ㄉ走吧
我ㄉ孩子
等你成名了
在都蹲來帶媽媽喔


07.
我不懂
我ㄉ人生是在忙屁~


08
所謂選擇
就是
我想怎麼做 我就怎麼做
所謂開心
就是
腦袋空空
所謂心寒
就是心酸酸啦

掰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