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昨天下班跟富邦的大家去吃 醬太郎

裡面服務生都是帥哥

很好

但是下雨沒有帶傘 狠蝦

某位太太過的很好

令人羨慕........一定是他家住龍山市附近ㄉ關係

吃完後 還在捷運站嘰嘰喳喳的聊到我想上廁所   討論著下次要吃啥

結論: 沒有明天的未來 照就了大家 認命ㄉ心態 @@

02.
今天跟泰泰.芷瑩.蝦蝦.阿欣去吃 新普一家好吃ㄉ日式豬排料理

還不賴 很香

一直聊天一直聊天

聽著大家ㄉ報告

我這ㄍ總裁  也心安了

後來

我們閃人

結果蝦蝦ㄉ車被拖吊走了.......

打來 讓我跟泰泰從龍山寺又回到了新普

整ㄍ很害怕 他當場大哭 哈哈

陪他等到哥哥來

再帶我們去將子脆

ㄉ時間裡  太太講說他電腦壞掉很衰

聽說蝦蝦貝罰了一千五

真ㄉ很蝦 又很衰

我也不差 我就是鞋子在捷運上 我人在捷運外阿= =

後來我們就又極快ㄉ速度去了衣蝶

跟極快ㄉ速度去龍山寺拜拜

人生 一切都不在掌握中~

p.s 泰泰 找到米卦很靈.....
不歸是神探太= =

結論:人不衰 我不衰 人一衰 我就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