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這幾天ㄉ片段

就是瘋狂ㄉ玩

就是瘋狂ㄉ睡

就是瘋狂ㄉ花錢

就是瘋狂ㄉ逛街

好累喔


02.

星期六 中午就被mos burger夫婦 叫去集合

就直接被帶去

深坑 吃辦桌

因為虎姑婆生日阿

還其摩托車上貓空

但是進不去

整ㄍ屁股很痛  又回板橋

03.

星期六ㄉ晚上 

莫名其妙ㄉ約半夜開唱

阿 不用先吃飯ㄇ

阿 那我中間這段空白ㄉ時間 

還不可以回家是ㄇ

理由有佰佰種

錢 花下去就對了

04.

不知道這樣子ㄉ生日

是否還有意義

或是  很有意義

要開心喔  孩子們
05.

現在上班 

我穿拖鞋

因為這樣子 

跟別人  很不一樣

06.
星期六ㄉ半夜

東區都是辣妹

茶店 滿滿ㄉ人

是不是都是 空洞ㄉ心

很多不冷ㄉ胸部 一直出現在我面前

我們

如我所願玩 七級豬

但是 也不用整ㄍ晚上到隔天 都只玩這ㄍ遊戲吧

p/s 1 馬達是七級豬ㄉ 頭頭  連輸三次  是當晚ㄉ豬頭王
p/s 2 我ㄉ相機 沒有電了 沒有料到 會沒有電 = = 記憶 真ㄉ只存在於我們ㄉ大腦中
p/s 3 我家沒有買ps3

想到什麼我就會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