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原本 我以為你都懂

其實你什麼都不懂

大概是因為 我也沒弄懂


02.
不會消失ㄉ

就是不會消失 

要有信心


03.
學會偽裝

是一ㄍ課題

但 我似乎 學不會


04.
最近我好像失憶了

我都不記得 是誰跟我講過的話

只知道有人這樣跟我說

然後 就一直 我朋友說 我朋友說

阿我朋友不就是你說ㄉ= =


05.
不要都 覺得是別人難喬好ㄇ

plz


06.
壓力是自己給自己ㄉ
還是別人給自己ㄉ
??????????????????


07.
不用辯解
因為 辯解無效


08.
你確定 你先聽到的就是事實ㄇ
你確定 最先發火的就是大王ㄇ
我知道你確定


09.
以後我ㄉ生活裡面沒有
我都ok這句話
以後就是這樣


10.
最近的我有躁鬱症
請大家感覺到
然後  不要惹我  
因為我長大了
我開始覺得 發脾氣是件好事
我開始覺得 裝做不知道是件好事
我開始覺得 這ㄍ世界 只要你敢發狠
別人就不會有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