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經過藍董事長ㄉ計算

我發現

你說ㄉ才對

我要要回我應有ㄉ年假





02.
最近一回家就睡死

ㄚ我不是已經正常五點半下班了ㄇ



03.
琪琪說ㄉ

都是無奈

我能體會



04.
今天辦公室有白目 拿錯便當

主管也很妙 發outlook去 查是誰..

那 有人會承認 ㄇ?



05.
今天我看到一ㄍ蓋印章ㄉ件

我鬼吼說 ㄟㄟㄟ 你們看有蓋章勒

結果

往下喵 楊上慧ㄉ件

往上看  陳淑雯ㄉ件

媽阿 也太好笑了吧

我們不是才交換完禮物

這麼快又見面了喔



06.
偽裝出來ㄉ快樂

不是快樂

我們都是邊緣人

再多走一步 就會崩潰



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