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 -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MySpace Graphics, Glitter Graphics

第一趴:

今年聖誕節 做了很多很蝦ㄉ事情

中午跟遠東ㄉ去吃飯 

先是集體迷路ㄇ? 誰說要約在荷蘭銀行前面ㄉㄚ

琪琪都要騎上橋去了

再看到大家

是一臉睡醒ㄉ樣子ㄇ  

然後 大家把禮物丟在桌上

只能說之後很精彩

ㄟ  我只能說 楊上慧你ㄉ臉也太臭了吧

我才衰勒 

我第八ㄍ抽ㄉ

等於不用抽阿

然後去唱歌

我們這次有請到黃立行是吧

整ㄍ麥克風 一直丟

很hi  

我只能說楊上慧有爆點

送上湯圓 

太太 把湯圓寄放在 眼鏡店

結果

要回去拿ㄉ時候

眼鏡店ㄉ 店員 硬是要說 太太寄放ㄉ是貢丸

阿布就貢丸 還較小姐近去拿勒

另外 我就說過 董藍翎ㄉ禮物是我拿阿  你再怕什麼 我會喜歡阿 哈哈 

下次就叫我自己挑ㄚ你



第二趴:

有人 要去遠遠ㄉ三芝慶祝

你想ㄉ到 這麼遠 就該知道 你會幸運ㄉ抽到我ㄉ禮物

沒想到我又是最後抽禮物ㄉ

我很有誠意 

我受冷風吹 還穿ㄉ很有氣質

沒想到 在淡水ㄉ家樂福 遇到瘋女人

狂罵阿

你是不隻到我家那隻牛 就是 會忘記自己ㄉ寄物箱號碼ㄚ

但是他有記得我ㄉ號碼 哈哈 白痴

到了那邊 硬是吃了 沒很好吃ㄉ臭臭鍋

餅乾買那麼多也不知道位了啥

我都長大了 誰要吃餅乾

呆坐著等大家來

電視 是沒有三台ㄇ 

沒有第四台我可以接受 但是台視中視華視勒?

只好拿出相機來看 楊上慧跟琪琪ㄉ臉有多臭

好不容易大家到齊

我只能說我很累

我幻想著我在看惡作劇2吻

我期待著半夜他們帶來ㄉ片

我有好好ㄉ把色戒看完

我有好好ㄉ陪大家打麻將

我只能說 很久沒贏那麼爽了

大概就是這樣子

禮物 是爆點

我知道大家愛

熬夜 要三天才補ㄉ回來

這次很精采

大致上 記者為各位報告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