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很累ㄉ開心

久違ㄉ見面

出門忘記帶手機

上公車才發現

坐到一半 想打電話給藍董 問他在幹嘛  叫他趕快出門

結果才又想到 我沒帶手機ㄚ

最後  看見可愛ㄉ珮珮. 火大ㄉ佳琪.很高的泰泰.傻傻ㄉ一欣

吃了ㄍ羊肉+海鮮

是我第一次專程去吃羊肉 

希望不是最後ㄧ次..........

然後去打保齡球

是誰一開始就跌倒

然後分數還打最高

是誰

阿原訂ㄉ十幾ㄍ人 

都來了ㄇ

站在你們身後.是ㄇ

打保齡前 還去比賽投籃

手都要斷了

手都要斷了啦

因為假日很多人 結果 五ㄍ人用一ㄍ球道

重點都不是在打球  重點都在拍照吧 我看

我看泰泰可以當攝影助理 ......我幫你找到以後的路

旁邊ㄉ 兩對情侶  

可以不要演 活春宮ㄇ

身材很好 也不能這樣刺激我ㄚ

球拿了一堆 你們真ㄉ有再用那麼多顆ㄇ

回家前ㄉ第十格 我打了strike 呵呵呵

這才是實力...

但是 是不是有人打我

是不是有人襲擊我

是不是..........是不是ㄚ

換完鞋子 跟珮珮 玩那ㄍ 刷來刷去ㄉ 遊戲

大台ㄉ壞了 玩小台的

比數 我一陸領先

但是 後來是 怎樣 他開始發揮實力

揮揮揮....反正就是七比五 我輸了 亨

琪琪帶我回家...很香

但是他依職較我不要亂動

我沒有阿 是你朋友在亂動

哈哈

夜深了 我家ㄉ人昨晚卻比我晚回家

p.s很衰ㄉ事  下一篇再說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