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試 還是不斷再進行

之前ㄉ衰事



不提了

這兩天也太神了吧

面試 

叫我切水果   燙衣服  考 英文對話 跟excel. word   

重點是 他們公司也只有三ㄍ人

再依ㄍ客廳面試......我爸說我要被賣掉了

然後有一ㄍ小姐接到電話 說他們家ㄉ外勞 背主人打 去醫院驗傷了 @@

下午去了ㄍ基金會面試 = =

ㄇㄉ 也太遠了吧 在行天宮那邊.............

真ㄉ很無言 跟我搶工作ㄉ事一ㄍ 男的

他是師範學院畢業的 然後  很會講話嫩

我真ㄉ事應該要訓練我ㄉ口材了吧 我

再搭車ㄉ時候 honda打電話叫我去面試.......

我還以為是早上那個=  = 我說我已經去過了ㄚ

然後他就叫我禮拜六早上去 面試

結果  一大早去了 廠長人不在喔   是我聽錯了嗎

唉 都是騙人ㄉ 

等不到公車回家 火真ㄉ很大 

馬達說ㄉ對 我要去烘爐地拜拜才對

那A阿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