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要為了 自己的未來


往前衝


還是要怎樣阿



天公伯 你趕快告訴我ㄚ



今天上班上ㄉ很開心 



因為中午臨櫃沒有很多人


因為今天卷袋全部沒有下來


因為今天寄回來給我ㄉ 我不用做  給若喬就可以了 哈哈


因為今天有訂  五十嵐 ㄉ辦公四很歡樂


因為今天有人請吃pizza ㄉ辦公室 很香噴噴 (但是我不敢吃)


但是 


依婷在四點多跟我說


他們要被調到九樓了


然後聽說我跟珮綺也會被調上去...= =



九樓是徵審.........



聽起來很香



但是



做保險徵查員ㄇ.....還是別ㄉ..



要跟delete上去喔



這樣子好玩ㄇ



若喬有來跟我還有peggy說



我們在未來也有可能



不.............

.

不...............................................................



還順便跟我們講說



樓上都是長官 要小心



聽說樓上很冷 跟冷凍櫃依樣



事怎樣



我ㄉ上網天堂 要結束了ㄇ



我ㄉ秀美靜蕙姐................不能再跟我們玩了ㄇ



阿嗚



謀後森........................



回到家 沒東西吃       就算  還烙賽
珮綺跟我說 他朋友公司 台灣人壽問他要不要去當經理秘書
薪水很香
會升職......
我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阿嗚 阿嗚 
我ㄉ 人生
那我要去問

看看盧洲那ㄍ工作ㄇ
台北富邦 



你再跟我開玩笑ㄇ



大變動 謀後森...............







我不寫了



明天要跟遠東硬梆梆出去



想點開心ㄉ好了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