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放四天

我做了啥

有點忘記勒= =

我有去打麻將   怎麼可能沒贏= = 

我有去烤肉  第一次去參加 這麼多步認識人ㄉ聚會= =

只能說煙很大  人很多...鄉親人很好(是雙胞胎他們ㄉ雙親ㄇ?)......玩到一ㄍ半夜

我有去玩Wii 我還做了啥

我還狂上網看拍賣

還有團購買拖鞋

可是時間一下就過去了

怎麼會這樣子 

還我青春來ㄚ


我 忘了說了啦

我知道我第一天放假作啥了









了啦


我去剪頭髮 跟染頭髮阿

咖啡色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