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 

現在是怎麼樣ㄉ情況

不知道

是福是禍

要為不知道ㄉ以後打算

只能說

碼ㄉ  我真ㄉ沒天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開心也是一天 

忙也是一天

被安排也是一天

什麼時候我才有自己ㄉㄧ天

然後 不是 禮拜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開心

我ㄉ身邊同事  讓我很精采

很傷心

薪水這麼少 還要被安排來安排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慶幸

遠東硬梆梆有問我 要步要來ㄍ豬排之旅

我要我要

我要我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跟人

如果失去了信任

那還剩下什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忽然

很想讀書

忽然 

很想補習

於是乎  我就走到了誠品 買了幾本書

希望我看完 能得到一些東西

希望我存了一點錢  能夠 去補習

能夠  不那麼一事無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