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最後一天上班班

今天 得到了 富X小房間卻賺很多錢ㄉ  清新福全巨無霸多多綠茶一杯

今天 得到了 麗芳?(平方)科長ㄉXX飲料一瓶

今天 回總部拿東西  因為大家叫我慢慢來  結果混到科長打來說我人在哪 他們很擔心我被帶去高雄= =

然後  科長又拿錢給我 說給我吃東西= = 我是一天要吃幾次 我不要錢ㄚ 不然給我小孩多依點ㄉ那種 

今天 得到了呆在卷袋室放卷袋ㄉ超蝦工作= = 塞都塞部進去 我要殺人了

大家 都很為我們抱不平  因為 捨不得 又不能阻止某某長官ㄉ決定 

這幾天每天都有人詢問 是不是做到月底  怎麼那摩可惜 怎麼會那麼蝦 怎麼可能= =

然後就說要下來跟我們聊天

聽了就很心酸

今天副理說 你知道ㄇ 我說 我知道阿 ......心理想.你是最後一ㄍ問ㄉ ...(但是我知道你就是也說不出口 所以原諒妳 哈哈)

我會記得 你們帶我去吃ㄉ鬥牛士   迎新變送舊

我會記得 有人帶我去蓋印章 然後可以澇跑回家ㄉ事情

我會記得 ㄉ人有很多

我也會記得八樓ㄉ團購訂貨大隊

雖然緣分很短  但是我很開心  但是以後上班沒有了我身邊ㄉ小嘍嘍 (不用懷疑阿 就是你們阿) 唉~

明天就要交接 真ㄉ事襯了那ㄍ怪北北ㄉ意 



再見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