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遇到了好人  我只能說

在這ㄍ大樓裡面

裡面ㄉ人真ㄉ對我很好

連要離職了的我  回到了家 

科長還傳簡訊來  阿嗚 

一張小紙條 一張小卡片跟大家ㄉ名片  一堆怕我沒吃飽ㄉ人

我有說不出ㄉ感謝 


在公司樓下 聽著弘揚大哥ㄉ 叮嚀跟抱怨? 應該都算是

在等公車時  拿著卡片 看 ....多怕我又在公司亂哭..才一直沒看

在公車上 打給彩惠姐....聽著大家ㄉㄧ言一語

想著 我從八樓ㄉ銀行作業處理中心 到九樓ㄉ人壽....但後面坐的卻是銀行管理科跟徵審ㄉ人

想著 惡作劇ㄉ我 打去樓下鬧靜惠.秀美還有麗芳科長

想著 我們由四個人 變成三個人 最後   必須一起離開

想著 從不會 到什麼都會

想著 臨櫃ㄉ害怕跟恐懼  

硬著頭皮 真ㄉ是我們ㄉ寫照

其實我很想感謝 阿英姐 因為她是教我ㄉ人

但是卻沒說出口 因為我們位置作太遠了啦  多怕尷尬阿 



嗚~~可憐ㄉ我們

就連豪邁ㄉ若喬 都紅了眼框

嗚~~~~~~~~~~~

辛苦了 副理 幫我蓋 交接ㄉ章

辛苦了 大爺他們 

辛苦了 大家


今天我起床 就回了他們email

沒想到 又馬上收到回信

但我知道

一切 都還是結束了  

但 我也還是會 努力跟大家連絡ㄉ 

大家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