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在忙屁......

























01.
拖琪琪ㄉ福  很積極勒你

星期三琪琪面試

星期四我跟藍翎面試

星期五通知可以滾回遠東

下星期一就要滾回去

遠東幫幫忙  再度成立

但是 是在威脅我們壓力很大ㄇ

我是要回去吃便當ㄉ 壓力大在哪

過年後 我再找ㄍ好ㄉ來做做

emergency = = 是有多緊急  還 不讓我 出去玩完再說 = =




02.
星期五我去圖書館讀那ㄍ考試ㄉ時候

我媽ㄉ奪命連環彄

就是要我回去時買 變噹艾修 ㄉ 便當回家給她吃

結果

我在便當店

遇到 香香老師 跟珮珊 還有 那ㄍ 我忘記明子 了 喔 是怡華

我當時正在跟琪琪講電話

<插曲>
要不是早上琪琪都沒接我電話  我就不會在便當店接到她電話
要不是我在便當店接到她電話  我就不會走出去遇到老師順便講到話
要不是我遇到香香老師他們   我就不會知道  香香老師要跟蘿賴把 跳槽去內湖富邦
一切都是命  阿嗚

但是我都不知道  我上了捷運才知道 香香老師今天最後一天

= = 我應該陪他吃飯ㄉ

於是我打去哭腰一下  嗚~ 我走了 你來了 我來了 你走了

聽說 跟山一樣高是ㄇ   是原本是座山ㄇ

ㄚ我.........ㄚ我 ....算了


03.
吃東西跟爐主說 來唷來唷摸一圈了

= =

可是老娘 行程很滿

乖喔 去旁邊玩 

不要騙肖 

每次騙我說要發零用錢 結果是我發是吧 = =





04.
百貨週年慶

破產了

不要再亂約了

孩子們  約去看展覽吧 張雨生今天有紀念展 幹嘛沒有人要跟我去
 




05.
臉是泡到水了是吧

我ㄉ下巴勒  我真ㄉ很不開心

沒有理由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