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吃了晃士家

照片  要等相機從包膜那邊拿回來才可以上傳

哈哈

龜珮綺  你今天是在罵罵號啥

不要在大馬路上哭啦你

還是怡君聰明勒

整ㄍ就是帶男友 不怕迷路

瞎掉了啦你  

我整ㄍ超想ㄎㄠ 司機ㄉ頭 是給我用龜速前進ㄇ  

不過你ㄉ龍山寺

等我回來 在壹次出發拉 哈哈
 
還有

辛苦 了  買了ndsㄉ大嬸

我家ㄉnds 沒有R4 

切切.........= = 瞎掉ˋ

今天吃ㄉ很爽 照ㄉ很爽 迷路也很爽

接下來 就是大忙特忙

等我回來 我們再來玩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