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開始ㄉ發燒
然後每隔一天就不一樣ㄉ情形是怎樣
剛開始只有咳咳咳
第二天沒有咳咳咳 但是我喉嚨痛 聲音又開始有雙聲帶
第三天沒有雙聲帶 但是我臉腫腫 眼睛狠痛 牙齒超酸 
第四天前面ㄉ情形也沒有了ㄚ 但是我又咳咳咳  我以為就要好了
第五天我就是 今天吧 就是 打了快兩百個噴嚏吧 狂流鼻涕...........
我就是連續打ㄍ五六個  然後每個幾分鐘就打噴嚏
打到我媽跟我爸傻眼  其實是全家都傻眼
然後今天明明要颱風了 還被拖去宜蘭 吃海產
我一整天都再打噴嚏 跟做混沌阿

身體
是我ㄉ還不是我ㄉ

原本想要參加阿禮輝ㄉ結婚喜宴
但是我感冒
媽媽說這樣子沒禮貌
阿里灰 我會好好低請你吃飯飯


現在ㄉ工作 每天加班到九點
回家就被通知1208同學會
在家就被召集喝茶令...
買買買 買買買
生病了的我 也是買買買


好想要大休息


好想要出國玩


錢 真難賺


下ㄍ月還要繼續ㄇ


這ㄍ問題 值得思考


答案 


就在影片中








p/s
粉不好意思 各位大爺打電話我沒接到
有人還以為我出事了....
你ㄉ等路沒回來阿
不要鬼叫

依婷大爺 至於我們ㄉ行程   我感冒好了 就一起去喔
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