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ㄉ

吼~~~~~~~~~~~~~~~~~~~~~~~~~~‵

公司有一ㄍ親愛ㄉ

ㄉ感覺有多蝦

每天在那邊親愛ㄉ親愛ㄉ 就跑來退你件

都打你退ㄉ件就好了ㄚ

你哪位阿 到底是'

蝦ㄉ不只是這件

還有一ㄍ徵審 更蝦

ps欄都給他寫滿了ㄚ

那ㄍ字是人寫的ㄇ  外星人來地球幹嘛

不然去當師公  也是很有前途阿

看了就想乾脆直接幫您 製卡


我生病好不容易好一點

你就來跟我開玩笑是吧

是有多好笑

親愛ㄉ

為了你

我會養狗  放在我座位旁邊

她聞到你ㄉ位置 就會過來咬你

硍!




最近雞歪ㄉ事情很多

害我一直要減肥

機車董藍翎跟蝦子  很愛問我要不要吃晚餐

阿布就是不知道 我回家還是會大吃

晚上是吃屁喔

整ㄍ 帶我出去 我就是會吃很多ㄚ

 還會帶回來說

來唷 來ㄔㄛ

我快變成 低了啦

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