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今天跟阿興還有阿琪......

其實就是 大爺跟大娘

去了資訊展

他們買了相機是富士的 很正

我ㄉT2 阿嗚 我看到實機

超可愛ㄉ

我喜歡阿

嗚 我要白色 ........有沒有人要跟我ㄉT70換...算....亨

但是這過程也太辛苦了吧

幹嘛讓我挨餓

人很多 show girl 一直鬼吼

下面的男生也很配合ㄉ鬼叫

很hi後

我就在裡面鑽來鑽去

明天是他們朋友ㄉ生日ㄉ事情 好像就被拋在腦後

吃了不好吃ㄉ下午餐

然後 就閃人 回家打麻將

有人運氣很好後



阿布就好加在 你們有要跟阿達先生去吃飯

不然我 就輸慘了ㄚ我


02.
最近上班 很容易 就把客人當朋友 ㄉ來對話

A客人說  營業額 六百多萬 我就說 那實際賺ㄉ勒 我是說每ㄍ月實賺ㄉ勒 ..... 講完有後悔 但是我還數給他問下去...都不老實說

B客人ㄉ事情有點複雜 但是我會笑一輩子
因為B客人後 工作在"台南"奇X電子  但是 人卻住桃園  於是我就按照指示 照會一下
奇X電子的客服說 嗯 經過查詢 此人為線上作業員 但是沒有分機
然後掛完電話 我馬上打到桃園去 
結果 有ㄍ先生接電話了  
他說 喔 XXX喔... 是我老婆.. 在未來阿
我就說 在未來?
他就說 對阿 在未來!
然後我就一直重複 在未來 
什麼在未來??
我以為我又遇到瘋子了............
結果 重複來重複去 ...
他就說了一句 低七拎啦..................
.....................................
....................................
.....................................
喔 在餵奶喔.......................
....................................................
我就說 好啦 那我晚一點再打
先生也真好心ㄉ說
喔 不用啦
就在旁邊 我給他聽
此時 太太就接了ㄚ
是在坐月子 所以在娘家未來啦
..............................
..............................
............................
這是繼 爹居住 之後 最好ㄉ笑話了....................
害我hi了一天

中午去吃飯 就被便當箱  燙到 肉都變白了
狠痛
董藍翎說 這是報應
我在亂講話試試看阿

你才給我試試看
禮拜一再給我亂請假試試看啊 
再亂買東西不找 試試看阿
都給我試試看阿


03.
因為我剪了ㄍ豬哥亮頭
大家都笑我

我也是千百ㄍ不願意阿






04.
金馬獎

很精采

好看好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