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琪琪說

整ㄍ可以做特別企劃 所以就開了ㄍ特別企劃版

.....

繼  在"未來"ㄉ故事(請看下篇網誌.............)


琪琪又提醒我 我在上班ㄉ時候 做了多少蠢事



"大小聲篇" 

前情提要: 因為我打公司找不到人 再打家裡也沒人接

於是

當我用手機找到我家App時

我就說 所以白天是沒有人在家摟

App言: 有阿 只是我在睡覺

然後我就不自覺ㄉ跟他大小聲說 "所以是  有聽到 沒有接摟"

app聽了就回說  "不是  是沒聽到 所以沒接"

評語: 我都不知道我哪來ㄉ勇氣 去跟他大小聲



"機哩咕嚕篇"

就在我做我ㄉ例行公事的時候

有ㄍ(app是大陸人)ㄉ女ㄦ接電話了

他一接  沒有給我機會跟他溝通

他就說 咖咖咖.....

咖咖咖........

咖  咖 咖.....................

然後 也沒有跟我說他媽媽在不在 就這樣子 默默ㄉ 咖咖咖了半天

評語:咖三小啦咖...............



"善解人意篇"

也是在我在做例行公事的時候

有ㄍ外國人接電話了

他說 歐 台台 不在

太太 溜電費輝來(六點會回來)

然後我就很有禮貌ㄉ問說

那 請問您是

外勾人說  歐式 外勞 歐式 傭人

評語:good.......你回答ㄉ很詳細



"爹居住篇"

這ㄍ是我之前發生ㄉ事情

就是ㄚ 

我剛上班ㄉ時候 台語也不太會講

有一天 我要問客人住哪裡

偏偏他又要我講台語

我就用台語說 尼爹主滴堆?

然後他就回我 系爹季 姆西 爹住.......爹住  挖溝 爹ㄍㄧ柱勒
(是地址不是地主 地主 ..我 我還地居主勒)

然後講了一些土地公啥ㄉ台語.....................

評語: 有必要這樣修辱我ㄇ  ..........



p/s琪琪ㄉ網誌 也很妙 整ㄍ我們上班ㄉ心路里程 人情冷暖 我都看到了ㄚ


剩下的想不起來了

有空再補充

給自己ㄉ評語

我也不是好惹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