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集ㄉ習慣一直沒變


收集吃剩餅乾ㄉ袋子


收集吃剩ㄉ糖果標籤


收集明信片


收集用完ㄉ空罐子


收集每一場看電影ㄉ電影票.和遊樂園ㄉ票


收集了一堆以前ㄉ公車卡


收集了很多車票


收集書


收集矯正完牙齒ㄉ橡皮筋 跟 模子...

 
收集那麼多垃圾幹嘛... 馬馬說ㄉ


我也不知道為啥我要收集


我不想要丟掉ㄉ東西好多


我看到就很高興


去了誠品就會去買一堆書


去到哪裡都會看有沒有明信片














我知道  這應該是害怕失去


不要失去曾有ㄉ點點滴滴


留著一點  就 永遠都是我ㄉ








但是 搬家 搬來搬去 我找不到我ㄉ相本

我要快快找到我ㄉ以前

算是 把 東西裝回我ㄉ腦袋裡

雖然 人要向前看  但是 以前 也不能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