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上班很累

領到錢  很心酸 為了北京行 我被扣了兩千三喔 蝦

阿不是有請假 還這樣子蝦


02.
年底到了 有很多白目

愛嗆蝦

不要惡搞 可以ㄇ app

不要發件給我 可以ㄇ 我沒有用完 還要發


03.
發件ㄉ妹妹

你們後

放了就跑ㄇ

喜歡ㄉ是 吉娃娃是吧

好 馬馬買給你喔


04.
以後就是all 1 

all2也可以


05.
那麼 我等下要去便所玩了ㄇ

希望一切平安阿


06.
交換禮物ㄉ22日

好像要趕場

聽說小白要加班

中午就要出發了ㄇ

我跟你們說 董藍聆跟龍蝦 你們就是會抽到我ㄉ

算是完成你們ㄉ心願...

阿  阿是真ㄉ有要交換ㄇ 



07.
希望過ㄍ沒遺憾ㄉ人生



08.
希望等下抽到好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